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巴士在线创始人、CEO王献蜀荣膺2015牛耳奖互联网年度风云人物

2015-12-24 11:00:00 来源:飞象

    12月22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5DoNews第六届互联网行业牛耳奖颁奖盛典落下帷幕。巴士在线创始人、CEO王献蜀凭借其在互联网行业的持续深耕与突破创新,荣膺2015 Donews 牛耳奖“互联网年度风云人物”。


作为一名创业先锋,王献蜀 2003年创立巴士在线,从政府公务员成功转型,进入中国户外新媒体领域——公交移动电视。历经十余年征途,他通过不断创新,带领企业成为中国新媒体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移动媒体。

凭借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2013年,王献蜀顺应市场及技术变革,提出“互联网+”战略,成为传统媒体转型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先行者。2015年,巴士在线与新嘉联重组资产和业务,发力智能硬件领域,为公司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王献蜀斩获互联网年度风云人物,不仅是行业对其突出贡献的极大肯定,更是传递出行业对于这种坚守梦想、勇于创新精神的致敬。


据了解,以“势在人为”为主题的第六届DoNews颁奖盛典,无论从嘉宾阵容和活动规模上都达到了历届之最。DoNews颁奖盛典从2010年发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由其颁发的牛耳奖,则是互联网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重磅奖项。历届获得过牛耳奖的人有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乐视CEO贾跃亭、蓝港互动CEO王峰和知名作家刘同等。

 

编辑:hi

关键词:巴士在线创始人、CEO王献蜀荣膺2015牛耳奖互联网年度风云人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