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国内首个“实事求是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2016-01-13 10:41:00 来源:新华网

  为了深入研究“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实干兴邦”的理论系统,全面落实总书记“三言三实”讲话精神,日前国内首个“实事求是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实事求是研究中心”是由中国实学研究会(教育部主管)联合中央党校、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参事室等相关单位的政策决策者、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共同发起成立的研究与咨询服务机构。中心的主要工作是开展实事求是方面的学术研究,组织与实事求是相关的学术交流与论坛活动,为各级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服务,编辑出版相关出版物。中心下设实体研究机构北京中经创新经济发展研究院。

  “实事求是研究中心”由著名学者苟君厉研究员担任主任,由中央办公厅原局长张景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研究室原副主任王珏林,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司长宋承敏,国家纳米中心党委书记刘洪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局长程秀生等人担任副主任。中心同时组成了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樊士晋,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杨凌隆,国务院参事任玉岭,中国人民大学张践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周天勇教授,国防大学朱康有教授等人为成员的专家委员会。

  (来源:中国实学研究会 汪林)

国内首个“实事求是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编辑:hi

关键词:国内首个“实事求是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