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福海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及辅警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6-05-18 15:45:00 来源:中国网

  央广网福海5月18日消息(通讯员:鲁体海)为切实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结合当前开展的纪律作风教育学习活动,近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福海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所民警及辅警参观了福海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洗礼,进一步打牢了纪律作风教育学习活动的基础。

  在廉政教育基地,民警们参观学习了基地展厅“深刻教诲篇”、“使命责任篇”、“警示漫画篇”、“先进典型篇”等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展览。通过工作人员的解说、观看视频短片以及灯光、图片、文字,民警们切身感受教育基地浓郁的廉政氛围;而真实的警示案例则向民警敲响警钟,引导民警及辅警以腐为鉴,严守法律法规的“高压线”,真正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民警及辅警思想认识受到触动,进一步深化了对遵守警纪警规,加强廉政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民警及辅警纷纷表示,廉政教育基地教育资源丰富生动,给人以深刻感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格执法办案程序,用实际行动谱写清廉为警的新篇章。

编辑:加乘

关键词:福海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及辅警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