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滴滴爱心血,汩汩卫士情

2016-08-29 17:0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新疆

  为认真贯彻落实《献血法》,积极响应“政府和部队无偿献血工作要走在社会前列”的号召,北京总队十八支队某部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卫生队积极协调陆军总医院及时制定了完善的献血计划,并先期在部队中大力宣传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讲明了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武警官兵更应该用实际行动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广大官兵在宣传后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相关负责人领导做了动员讲话,陆军总医院输血科领导认真讲解了献血前后需注意的事项。献血过程中广大官兵听从命令,服从指挥,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献血活动圆满顺利。“滴滴爱心血,汩汩卫士情,作为人民子弟兵能为首都人民做贡献是我们每一名军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该部某鲜血战士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朱新刚、曹渝、耿若尘 )

  积极踊跃

  公益纪念

编辑:张雷

关键词:滴滴爱心血,汩汩卫士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