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乌鲁木齐航空成功举办两周年候机楼庆祝活动

2016-08-29 23: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8月29日消息8月29日,乌鲁木齐航空在地窝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成功举办了两周年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包括风采展示、安全演示舞蹈、情景剧表演、积赞赢大礼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了众多旅客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
    在安全演示舞蹈环节,乌鲁木齐航空空乘人员通过青春动感的表演,引爆现场气氛,赢得众多欢呼、喝彩,充分展现了乌鲁木齐航空朝气蓬勃的发展面貌和热情有活力的员工形象。客舱服务情景剧表演将客舱服务搬到了舞台上,使旅客对乌鲁木齐航空至真、贴心的客舱服务有了直观认识。
    旅客刘先生表示,因工作需要,他多次乘坐乌鲁木齐航空的飞机往返于乌鲁木齐与郑州之间,由此,他与乌鲁木齐航空结下了不解之缘,他对乌鲁木齐航空亲民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赞不绝口。今天,他也参加了集赞赢大礼的活动,并且在微信朋友圈发送了现场活动的照片和对乌鲁木齐航空的祝福,活动之后他表示:“希望乌鲁木齐航空能够发展的更快更好”。


    据悉,乌鲁木齐航空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乌鲁木齐市政府与海航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航空公司,是新疆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航空追求“高效率、低成本、平民化”,目标是让更多的旅客能够享受到便捷的航空出行。公司自成立以来,安全平稳运行,航班正常率名列前茅。目前已开通乌鲁木齐至和田/喀什/阿克苏/伊宁/兰州/西安/郑州/成都/长沙/连云港/绵阳/海口/合肥/重庆/武汉航线,国际航线也正在积极的筹备之中。
根据新疆市场民航增速以及乌鲁木齐航空整体规划,预计到十三五末乌鲁木齐航空将运营飞机50架以上,努力打造成中亚地区最具活力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为新疆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为“一带一路”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秉承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运营与服务品质,努力把本土航空做大做强。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