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社会

央广网

乌鲁木齐周边滑雪场连夜造雪 想去滑雪再等等

2016-10-24 12:15:00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郭玲报道)今冬乌鲁木齐第一场雪,已是南山的第三场雪。目前,南山部分滑雪场已经启动造雪工作,想滑雪的市民只需再等十几天。

  记者从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白云国际滑雪场了解到,今年的造雪工作比往年提前了20天左右。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副总经理黄河介绍说,目前南山的温度适合造雪,晚上温度都在零下五六度左右,23台造雪机连夜工作,预计11月19日就可以正常营业。

  自南山下了第三场雪之后,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23台造雪机一直都在连夜造雪。

  黄河说,滑雪场开业时,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全级别雪道均可开放,能满足各个级别滑雪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该度假区还打造了“100万人上冰雪”系列活动,首期推出的“100元‘体验冰雪胜地·感受冬运魅力’——让乌鲁木齐人滑场雪”大型惠民活动将在11月19日举行。

  白云国际滑雪场董事长陈连生说,开业前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滑雪场11月10日将开业,比往年提前10天左右。

  记者从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了解到,目前天池气温比较高,还不适合造雪,和往年一样,今年依然是12月初开业。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