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吐鲁番遭遇11级强风 多辆车滞留风区10人被困

2017-03-23 12:56: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从昨天(21日)到今天(22日)凌晨,新疆吐鲁番部分地区遭遇强风,有5辆车滞留在三十里风区,10人被困,当地交警在强风中赶往现场施救。三十里风区是吐鲁番附近,由于地形原因而形成的一处强风区。

  当地交警连夜上路,将滞留人员和车辆带出风区,并对这一路段采取了分流、交通管制等措施。

  昌吉司机李伟:风太大,猛一下把玻璃打碎了,这个时候,我们太冷了,也没地方去,给高支队的人打求救电话,没多长时间,然后就交警同志及时赶到,把我们带到车上。

  今天(22号)上午9点,随着风力减弱,交警部门解除了这一路段的交通管制。

  新疆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大队小草湖中队指导员张伟:截至目前为止,风区内没有被困的人员、车辆。大队安排警力在风区进行不间断巡逻,一旦发现风力持续增大,达到11级以上,将对风区进行双向交通管制。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