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火洲吐鲁番迎来2017年夏季首趟旅游专列

2017-04-26 12:11: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4月24日,满载着600多名游客的旅游大巴缓缓驶入吐鲁番游客服务中心。这些游客从四川出发一路向西到达吐鲁番,这辆首趟开往新疆的旅游专列名为“四川专列游遍神州”。

  不少游客纷纷感叹:“没想到新疆这么大、没想到新疆人民这么热情、没想到吐鲁番会这么热!”话音刚落,一群活泼的姑娘跳起了欢快的“欢迎来到吐鲁番”舞蹈。游客们边欣赏美丽的维吾尔族舞蹈,边跟随着欢快的音乐跳了起来,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今年52岁的刘晓璋对新疆之旅充满了期待,她与两个闺蜜一起报团来新疆旅游。她表示,火车一进入新疆,她就特别兴奋,在欣赏了沿途名胜古迹的同时,不得不感叹祖国的幅员辽阔。

  今年的旅游专列比往年整整提前了一个月,拉开了吐鲁番旺季旅游的序幕。此次一行600多名游客将参观在吐鲁番最著名的5A景区葡萄沟、坎儿井、千佛洞、吐峪沟大峡谷等景区,进一步了解吐鲁番的历史、文化等。

  据了解,该专列途经丝绸之路新疆段沿线喀什、吐鲁番、葡萄沟、天池、伊宁、赛里木湖、霍尔果斯等众多核心旅游景区,游客可以尽情体验丝路沿线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俗风情。

编辑: 罗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