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那拉提景区开通低空旅游项目

2017-06-23 1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源6月2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新源台记者王青)新疆那拉提景区启动直升机旅游观光项目,将以全新的角度为游客展现那拉提草原以及伊犁河谷的魅力。

  那拉提旅游风景区,三面环山,巩乃斯河蜿蜒流过,既有连绵起伏的山峦,辽阔的草原,又有原始的自然风貌,向世人展示天山深处一道宛如立体画卷长廊!新疆那拉提羽博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杨成维介绍说:“我们引进了两架罗宾逊R44直升飞机,推出了中心景区半径两公里内低空飞行和中心景区至雪莲谷两条空中旅游航线,覆盖那拉提景区所有景点,供广大游客前来体验和观光。”

  乌鲁木齐的游客刘晓东第一次来那拉提旅游,了解到那拉提景区有低空飞行旅游项目后,当即进行了体验。刘晓东说:“今天自驾游路过,体验了直升飞机,从空中看那拉提真的太美了,人间天堂,体验了这个航拍节目的感觉,非常激动。”

  据了解,新源县后期将规划建设一个通用航空二类机场、两个三类机场,并于2020年先后投入使用。之后,将引进更加适合CCAR135点对点航线飞行的小型固定翼飞机,在伊犁地区各县、各旅游及景区之间形成通用航空网络。

  新疆那拉提羽泊通用航空公司技术顾问芦若桐介绍说:“我们伊犁州有山地、有草场,有平原,县和县之间的距离非常的远,那么景区和景区也有一定的距离,那么实现CCAR135的这种点对点的运输,拉近各旅游景区之间的距离,减少游客的舟车劳顿,也增加游客的旅游兴趣。”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新疆那拉提景区开通低空旅游项目

新疆那拉提景区启动直升机旅游观光项目,将以全新的角度为游客展现那拉提草原以及伊犁河谷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