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麦田花海 碧绿金黄—江布拉克油菜花争艳开放

2017-07-13 13: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13日消息(记者 加乘)江布拉克哈萨克语意为“圣水之源”,景区位于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半截沟镇,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被中科院确定为保护最完整的最早绿洲文化之一,是古丝路新北道必经之地。景区风光秀美,景色怡人,四季有景,有东方阿尔卑斯之称,被誉为人间仙境。
吾尔开西·加帕尔摄影 

  为增加江布拉克旅游项目,不断满足游客旅游需求,江布拉克景区于2017年5月在天山怪坡东侧种植油菜

  花近千亩。目前油菜花已竞相绽放,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江布拉克景区观赏,金黄色的油菜花与雪山、森林、麦田遥相呼应,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山野乡居画卷。

  通过种植油菜花,以花为媒,架起与四方宾朋沟通的桥梁。今后,江布拉克景区将不断增加游客体验项目,丰富景区旅游资源,努力把“中国最美.天山麦海.空中草原”的江布拉克景区打造成最值得游客休闲观光旅游目的地,从而提升景区的知名度。

吾尔开西·加帕尔摄影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麦田花海 碧绿金黄—江布拉克油菜花争艳开放

江布拉克哈萨克语意为“圣水之源”,景区位于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半截沟镇,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被中科院确定为保护最完整的最早绿洲文化之一,是古丝路新北道必经之地。景区风光秀美,景色怡人,四季有景,有东方阿尔卑斯之称,被誉为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