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供销e家阿克苏力荐 奥运苹果“冰糖心”预喜

2017-11-14 16:51:00来源:中国网

被称为新疆的“水果皇后”,“冰糖心”听起来有些耳熟?对!阿克苏冬季寒冷,果品生长期病虫害发生极少,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加上用无污染的冰川雪融河流——柯柯牙河浇灌、沙性土壤栽培、高海拔的生长环境,使阿克苏苹果的果核部分糖分堆积成透明状,形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冰糖心”。阿克苏苹果采摘时间严格控制在每年的10月25日之后(双十一似乎是为她下山预热呢!),较长的生长期让阿克苏苹果更多的汲取了大自然的天地精华,形成了无与伦比的独特品位,更以其独特的“冰糖心”而饮誉海外。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多次在全国苹果评比中获金奖,远销港、澳,新马泰、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在 “2008北京奥运推荐果品评选”活动中,11个国家和地区的480多个产地推荐的果品中,阿克苏“冰糖心”夺得苹果类惟一的一等奖!奥组委、市委等6家单位联合确定为2008北京奥运会指定果品,她可是“2008北京奥运指定果品生产基地特供”的有机果品。

  阿克苏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托特塔什村“欢乐地吃吧”合作社的百余亩“冰糖心”苹果即将成熟,并在供销e家的省级电商公司—新疆中新建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兵团大地”、“兵团老农”店铺开始预售,订单有望创记录。

tt1.png

  “多亏了驻村工作队,要不然我们家的冰糖心苹果就要冰冻在树上了!”合作社村民展师傅幽默的说。

  展师傅说的工作队,就是新疆自治区网信办“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正是在区网信办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通过供销e家的兵团供销电商公司线上销售渠道,解决了当地果农的电商销售问题。

tt2.png

  据自治区网信办驻托特塔什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朱琼介绍,新和县是阿克苏苹果传统种植地区,到苹果销售的季节,一般种植农户都缺乏销售经验和销售渠道,许多百姓家里摆满苹果却不见客商的踪影,摘下的苹果没人买,挂果的苹果又不敢摘。再加上今年全国苹果种植规模扩张,产量大增,出现了滞销现象。

  区网信办驻托特塔什村“访惠聚”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动员各种社会力量,帮助种植户寻找买家,并成功通过兵团供销电商——新疆中新建特色农产品电商公司,通过线上渠道进行销售。

tt3.png

  中新建电商公司负责人朱雪华表示,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来帮助贫困地区农民,既可以帮助种植户度过难关,更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引导农户学习应用现代管理技术,提高产品产量和品质,拓宽销售渠道,早日致富。

  朱雪华说,中新建的“兵团大地”、“兵团老农”是有着多年信誉的新疆兵团供销社的线上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村民通过电商渠道销售苹果,并将销售利润返利于村民,心系三农,帮助农村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为中央精准扶贫工作助力,是作为供销企业的社会责任。

tt4.png

  冰糖心营养丰富活广告:真人版的芭比娃娃,水灵!

编辑: 罗成

供销e家阿克苏力荐 奥运苹果“冰糖心”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