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首个双创信息平台上线

2017-11-17 11:15:00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牟敏报道)11月11日,新疆首个双创信息平台“丝路科创”云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整合集成各类服务资源和创新要素,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专业化服务,助推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者成长。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该平台的上线,也为高新区(新市区)双创示范基地增添了新的功能,这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

  乌鲁木齐丝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丽君介绍,该平台通过搭建各类功能模块,免费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找政策、找场地、找项目、找资金、找人才、找服务的各类需求。并通过数据库建设和数据存储,建立数据中心,实现各类服务业务的数据贯通和数据交互共享,开创数据分析加工处理等数据应用服务。

  新疆石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岩在观看平台功能演示后说,该平台相当于是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 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编辑: 罗成

新疆首个双创信息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