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BRT车站逐步开通WiFi

2018-01-11 13:13:00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唐建勇报道)继实现乌鲁木齐市7条BRT线路及多条公交线路刷手机乘车后,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又放出大招,逐步在BRT车站架设WiFi,提升用户体验度。

  1月10日,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鲁晓旭说,目前该公司已在乌鲁木齐市儿童公园、师范大学(陵园方向)和王家梁(双向)四个BRT车站开通了“红山通”APP用户专享的WiFi。“红山通”APP用户在上述四个BRT车站,打开设置搜索名为“hongshantong”,经过简单的认证就能使用该WiFi,一次认证两周有效。

  鲁晓旭说,今后公司将逐步实现BRT所有车站免费WiFi全覆盖。享受该体验的前提是要安装“红山通”APP,用户可在各大手机软件应用市场进行下载。 除了用户专享WiFi,“红山通”APP在最新的安卓版本中增加了两种乘车码生成方式,方便快捷。

编辑: 罗成

乌鲁木齐BRT车站逐步开通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