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下周乌鲁木齐晴转多云 24日迎来小雪飘飘

2018-01-19 16:14:00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1月18日,正式进入“四九”天。今年“三九”,首府的气温算是中规中矩,那么下周天气又将如何呢?1月1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气象台了解到,下周首府主打晴到多云天气。本周六将会迎来一场小雪,预计下周三左右又会有一场小雪。

  今天,首府城区仍然是晴有时有雾的天气,19日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16℃,风力3级。到了20日,将转为多云转小雪。但不用太过担心,因为气温反而有小幅上升,高低温均有3℃左右的升幅。20日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3℃。

  乌鲁木齐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健介绍,预计20日夜间首府中心城区、米东区、南郊及南山山区多云有小雪,有西北风3到4级,达坂城区多云伴5级西北风。24日开始,乌市有一次降温天气过程,最低温降至-19℃左右。“四九”的寒冷威力即将显现,市民们要及时添加衣物哦。

  未来一周其他时间,各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中心城区、米东区有时有雾,气温逐步下降。

  19日白天到夜间,博州、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昌吉州、乌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时有阴雾或阴雪,全疆其他大部分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编辑: 罗成

下周乌鲁木齐晴转多云 24日迎来小雪飘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