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开园

2018-01-23 12:25:00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 通讯员刘英报道)1月20日,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在天山天池风景区脚下正式开园,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前来观赏。

  相比去年的第一届新疆冰雪大世界,今年的冰雪大世界更具规模。其中,占地十多万平方米的瑶池冰雪奇妙园聘请国内知名冰、雪雕设计师设计规划。此外,还设有游乐区,有20米超长的滑道,还可以进行冰壶、冰上台球、雪地高尔夫、冰陀螺等冰上运动,参与雪地足球、雪地拔河、雪地排球等集体娱乐项目。乘坐热气球、动力三角翼等在空中俯瞰天山天池的冬日美景也非常吸引游客。

  今年,天山天池冬春游推出“瑶池冰雪奇妙园”“天池赏冬景”“天池国际滑雪场”“五江温泉城”为主的冰雪四大主题,并持续开展“五谷丰登迎腊八”“春节嘉年华”“趣味游园”等系列冰雪活动。

编辑: 罗成

第二届新疆冰雪大世界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