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献绵薄之力 涌温暖之泉

2018-02-22 10:04:00来源:央广网
   五星南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22日消息(通讯员 于雯)2018年2月20日,当家家户户在鞭炮声中,辞旧迎新,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欢歌笑语过大年的时候,五星南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为社区民警黄山河的妻子路风杰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

  "东门派出所民警黄山河(五星南路社区民警)的爱人路风杰(原八支队民警)今年初因病急需B型Rh阳性血小板,希望B型血的兄弟姐妹们能够伸出援手,前往阿勒泰路血站进行体检,符合捐献条件的请填写表格标注受益人为路风杰”这条信息迅速在网络上传开。这位31岁的新疆警花需要“熊猫血”、需要骨髓移植,光是化疗一个疗程就要2万6千元,术前化疗都是自费药物无法报销,这让均为民警的小两口陷入了困境。

  五星南路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得到这一噩耗,在悲痛之际立即通过网络发布献血、捐款通知,发动身边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工作队队长王晓辉和社区书记、主任带头捐款,连同工作队队员及社区工作人员捐款共计八千余元,亲自送到黄警官和他爱人手中祝福她早日康复,早日摆脱困境,重拾幸福完美的家庭。

  工作队队长表示:这仅是工作队和社区的第一笔爱心款,春节后将会作进一步的宣传、倡议,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来帮助黄山河警官和路风杰度过这个难关。

  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即将来临,辖区所有的居民不是孤立无援独立存在的,“访汇聚”工作组和社区工作人员就是辖区居民的亲人,我们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编辑: 加乘

献绵薄之力 涌温暖之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