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假期临近 巴基斯坦海鲜运抵乌鲁木齐市

2018-04-18 12:14:00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刘翔 通讯员胡婷报道)4月17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来自巴基斯坦的深海海鲜也陆续“乘坐”南航航班运抵乌鲁木齐市,丰富市民的“节日餐桌”。

  据了解,仅4月13日一天,就有1吨多海鲜抵达乌鲁木齐。

  南航新疆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南航驻巴基斯坦办事处接到客户运输海鲜需求,会专门为其量身定制运输方案和优惠运价。海鲜在运输途中,全程都会得到重点保障。飞机着陆乌鲁木齐后,仅25分钟就能完成海鲜的装卸并进入南航库房。柜台工作人员同时会立即联系客户,提前办好移库和提货手续。

  受益于跨境电商的市场普及与发展,与航线网络的不断完善,海外商品如今在新疆市场的占比逐渐走高。为了能给“远道而来”的海鲜提供更好的运输服务,今后南航将进一步紧密联合供应商、生鲜电商、派送公司等合作伙伴,为跨境生鲜货物提供全方位的航班舱位保证、机坪快速操作等服务,全力保障跨境生鲜货物又快又好送达客户手中。

编辑: 罗成

五一假期临近 巴基斯坦海鲜运抵乌鲁木齐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