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前后出疆游 机票折扣早知道

2018-04-20 11:16:00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 通讯员聂雁雁报道)五一小长假前后,出疆机票价格有不错的折扣。

  4月17日,记者从携程网、飞猪旅行、南航新疆分公司等了解到,从4月25日开始,乌鲁木齐始发至杭州、昆明、广州等热门航线都有千元内机票,五一小长假出疆机票价格也有不错的折扣。

  携程网数据显示,4月28日乌鲁木齐-杭州航线最低910元,乌鲁木齐-南京1050元,西湖美景与秦淮风光让这两条航线成为华东线中机票价格较高的航线,但3-3.4折的价格对于华东踏春航线来说较为划算。

  临近的乌鲁木齐-上海航线4月28日低至740元,如果行程中规划了上海的游客不妨选择这里作为首站,再乘坐高铁到华东其他城市也很方便,到上海的机票比到杭州、南京要便宜300多元。

  乌鲁木齐-成都、乌鲁木齐-重庆这两条航线4月28日价格分别为900元和730元,如果要在两个城市中选择,可以去重庆度假,因为5月1日返程的价格重庆为800元,成都为1000元,往返重庆要比成都便宜370元。

  乌鲁木齐-广州航线在4月28日最低819元,5月1日返程1200元。

  如果选择“提前走推后回”的错峰出游,能省下的机票钱则更为可观。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作人员介绍,4月25日之后,乌市至杭州线票价680元起;乌市至昆明线票价960元起;乌市至南京线票价700元起;乌市至广州线票价1050元起。

  五一假期过后,回程机票价格回落,从5月2日起北京至乌市790元起;上海至乌市1050元起;成都至乌市860元起。

编辑: 罗成

五一前后出疆游 机票折扣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