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20表白日 看乌鲁木齐情侣们南山花样秀甜蜜

2018-05-22 10:32:00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文/记者迪木娜图/记者吕伊晗)5月20日终于等到了这个大胆表白爱情的日子。随着我们开启的520爱你就要SHOW出来活动的招募,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情侣们,清晨一早撑起一把把遮风避雨的伞,如约来到了我们上车的地点。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略降,一场夜雨过后,清晨的风刮的也是凉嗖嗖的;而目的地的气温则更是如过山车般骤降,迎来了五月落雪,立即进入入冬的状态,520的天气就这么任性。

  不过就算天气再怎么冷也挡不住这些参加520活动情侣们的热情,这次的活动主题采用年轻、互动、创新的方式,为新疆的情侣们打造了浪漫的节日氛围和难忘一天。

  大巴车上安利公司的周经理也为大家做了简单的解说,介绍了活动的同时还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感谢大家不畏惧这种天气的变化依然能够去参加活动,证明了大家做任何事情的一种诚信、承诺。

 

  领黄丝带的情侣

  主办方为情侣和夫妻发放了黄丝带作为见证爱情的印章,领过黄丝带的情侣爬上楼梯就见工作人员和主持人张鹏早已为大家开启了热身模式,随着劲爆的音乐旋律,大家不约而同的加入到了转圈跳舞的热身活动当中。

 

  随着舞动旋律热身

  亚心网副总经理王朝辉先生为活动致辞,他表示非常感谢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由安利新疆分公司和亚心网联合主办的为这场520爱你就要SHOW出来活动在浪漫的南山逸景营地举行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亚心网副总经理王朝辉致辞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城市群公共事务经理周珉也上台发表了讲话,她表示这是他们特意面向社会组织的这场35岁以下的年轻人参与520说出来的活动,希望通过活动互动的形式能够体验一下力量的抗衡,通过游戏环节感受每对情侣之间相互的爱和珍惜对方的情意。她还表示爱有很多种,有亲情、爱情、友情,但今天这种方式是让彼此能够变得更长久,始终不离不弃。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城市群公共事务经理周珉致辞

  活动现场设置了游戏环节,分别为:平板撑耐久战、背靠背爆气球、背靠背拉力写字、蒙眼摸手、公主抱等大比拼活动。通过520游戏活动,让年轻人知道爱是需要两个人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学习和在相互进步中建立起来的。

 

  活动现场首先是体验平板支撑的情侣们,这无疑也是证明男神们自己体力的一个活动。而一旁女神们也不干示弱,她们参加的游戏最多的就是“背靠背拉力写下我爱你”,两人一组双方的男友举白板等着女友写下“我爱你”,背靠背的女生谁先写下谁就赢,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参加活动的陈女士,还没来得及跑就被另一个女神拉了过去抢先了一步,比赛后的她也是笑开了花地说到“我们不是一个重量级……”

 

  平板撑

 

  背靠背拉力写下我爱你

  生活需要仪式感来纪念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人和事,而感受美好,就是最好的传达爱意的方式之一,天虽然冷,但活动现场却热闹。

 

  背靠背爆气球

  大家在笑声中、游戏中感受着别样的520,活动现场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蒙眼摸手”游戏,随着主持人一声“向后转”的口令,男神们伸出一只手让女神们去找自己的情侣,摸对的赢。女神们微小的摸手动作,正在质疑是不是的时候,台下就有幽默感十足的小伙儿们起哄到“摸时间长别人可要生气哦、别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哦哦……”等俏皮话逗得现场气氛无比热闹!

 

  蒙眼摸手

  随着《我们不一样》的歌曲声另一组“公主抱”游戏也开始了,足足3个音乐的时长5分多钟,也算验证了男神们强健的体魄;被抱的公主们无疑此刻也是最浪漫最幸福的,主持人还幽默的评选出了这一组当中变着花样被抱着的“最萌美少女”。

 

  公主抱

 

  游戏获胜者盖章

  工作人员给每对情侣们都进行了拍照留念,将这一张张洋溢着的幸福笑脸定格在了我们的520画面中;并且主办方为答谢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员,还设立了很多奖品。

  领奖台上获奖的人员在领奖的同时大秀恩爱,依旧享受着此刻浪漫的气息。一项项活动结束后,4对情侣、夫妻领到了丰厚的奖品。参加活动的张金晶说,他和丈夫赵欢结婚4年了,如今有个两岁的可爱宝宝。丈夫坚守着婚礼上许下的诺言,一直疼爱她,舞台上丈夫抱她的时候胳膊已经很酸了,可一直在坚持,让她十分感动。

 

 

 

  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方健、于红丽夫妇是乌鲁木齐哈弗车队的队员,他们告诉记者说:“平时工作比较繁忙,很少参加户外活动,这次参加5.20活动感觉氛围特别好,活动促进了夫妻之间的沟通交流、游戏环节提升了双方的默契感,还传递了对彼此之间的爱和关心。感谢主办方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下次要继续参加。”

  活动结束后在回程的路上,意犹未尽的情侣们继续谈笑回味着今天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用特别方式纪念生命中不同的520,纪念生活中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编辑: 罗成

5.20表白日 看乌鲁木齐情侣们南山花样秀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