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月27日乌鲁木齐至伊尔库茨克航线开通

2018-05-22 11:15:00来源:天山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摄影报道)5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的新疆旅游线路产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27日,乌鲁木齐航空将开通该公司首条俄罗斯方向的国际航线——乌鲁木齐至伊尔库茨克,游客乘坐首航可享受优惠便民价格,含税费不超过2000元。

  伊尔库茨克对不少人来说有些陌生,但提起俄罗斯美丽的贝加尔湖人尽皆知,此条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方便两国游客的旅行往来。

  “我们将新疆旅游与俄罗斯热点旅游国际航线相结合,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国内外游客认识新疆、了解新疆、品味新疆,推动新疆旅游产业发展。”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张建说。

  据悉,2018年乌鲁木齐航空还将开通第二条国际航线,进一步推动新疆与周边国家及地区的经济贸易交流。

编辑: 罗成

6月27日乌鲁木齐至伊尔库茨克航线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