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邀您提意见

2018-07-04 11:37:00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江斌伟报道)今后,如果遇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在作风、业务、廉政等方面有问题,市民可向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7月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即日起,该中心面向首府市民征求意见和建议,旨在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自治区方便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行动方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群众“办证难”问题。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书记廖旭东介绍,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该中心将重点围绕为民服务意识淡薄、为民服务水平不足、收取好处费等违反廉政纪律等问题,开展为期3个月的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如果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遇到问题,可关注“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在页面直接点击“写留言”输入意见或建议,也可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邮箱:wlmqsbdcdjzx@163.com。届时,该中心将认真收集、整理、整改,以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民高效的服务。

编辑: 罗成

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邀您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