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治区人民医院增加机票代售业务方便患者

2018-07-04 11:38:00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康颢严 通讯员孟雅报道)全疆优惠往返机票、全国热门城市折扣团体票,不出医院大门,就能订购到出行机票了!

  7月3日,记者从自治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入院患者服务管理中心在火车票代售基础上,增加了机票代售业务,为各地广大患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7月2日我们正式开展机票订购服务,在入院患者服务管理中心凭有效身份证件,就能购买全国各地各类型的火车票和全时段的机票。”入院患者管理中心负责人马蕊介绍,机票代售点同步更新全国票价信息,可购买到最新折扣的优惠机票。

  从阿克苏地区来自治区人民医院看病的古海尔罕·图尔荪,就曾在这里的代售点购买过回家的火车票,“以前每次来乌市看病都在火车站买票,自从医院有了代售点,不用往返去火车站排长队,工作人员服务又好,特别方便。现在还可以直接出机票,选择就更多了。”

  据了解,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就诊患者来自全疆各地,此前部分患者不熟悉乌市路线,或不会使用网络订票等方式,就诊出行存在很多不便。为更好地向患者提供服务,今年5月24日该院入院患者管理中心增设火车票代售窗口,预售28天内(含当日)车票,同时办理互联网和电话取票业务。

  “截至6月底,代售窗口已成功办理400人次的各地车票。机票业务开展后,将为广大患者及家属提供更多便利出行的选择。”马蕊说,代售点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正常开放,采取多种收费方式满足需求,进一步提升广大患者及家属的就医体验。

编辑: 罗成

自治区人民医院增加机票代售业务方便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