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轮滑男子伏地穿梭车流间被约谈

2018-08-08 12:30:00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王洪超报道)身着极限轮滑衣,伏地滑行在车水马龙的公路上。这名“轮滑超人”引来了过往驾驶员的惊讶眼光,而他自己也因此被乌鲁木齐交警部门约谈。

  8月5日下午,乌市沙区西外环宝山路附近,一名“轮滑超人”身着轮滑衣在马路上滑行,有路过车辆拍下了视频。一时间,视频在首府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传播开来。“轮滑超人”滑行在车流中的危险行为也引起了首府交警的注意,6日,交警对“轮滑超人”田某进行了约谈。

  田某称,自己是一名轮滑教练,平时比较喜欢极限运动。“穿上极限轮滑衣上路,主要是因为我对它的电力系统做了升级,想测试一下功率和速度”。

  乌市交警支队法制大队民警宋懿告诉记者,《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行人禁止使用滑板、轮滑鞋等轮滑工具在城市道路上滑行,因为该行为会造成很大的交通隐患。

  据了解,田某身着极限轮滑衣在城市道路上滑行已经扰乱了公共秩序,目前田某已被移交沙区公安分局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 罗成

乌鲁木齐轮滑男子伏地穿梭车流间被约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