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各地精心做好参会参展筹备工作

2018-08-17 12:24: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综合消息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即将举行,新疆各地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参会参展筹备工作。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州直在本届展会上设有3个“投资合作形象展位”,对州直8县3市、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全方位展示,力求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在精准扶贫成果展区,伊犁州直共有12个展位,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博览会期间,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还将举办“建设‘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标杆和示范构建‘两港两区一中心’”招商推介会。

  阿克苏地区认购中心形象展位16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设计和主要装饰品制作,各县(市)按照树立特色、推出品牌的要求,积极征集各类产品、资源及项目。该地区有13个精准扶贫成果展位,正在进行参展展品筹备和展位版面设计。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心布展。“天蓝水清草绿”布展方案将集中展示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博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湖北援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各县市及“一区三园”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博览会期间,博州歌舞团还将进行歌舞表演,增加吸引力、参与度和互动性。博州将重点展示本地名优企业及名优特新产品,在37个展位中,农产品及精制食品展位达15个、旅游产业展位达8个。在精准扶贫成果展区,博州5个展位将以实物、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就。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代表团已确定标准展位13个。巴州形象展示馆设计理念体现“简洁、大方、实用”原则,整体造型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充分展示巴州投资环境、综合实力、资源条件和发展前景。布展在颜色运用上鲜艳丰富、绚丽多彩,展现出巴州开放进取和谐稳定的良好形象、巴州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

  (新疆日报阿克苏记者站任红芳 巴州记者站杨晓东 通讯员吴琼 王亚萍采写)

编辑: 罗成

新疆各地精心做好参会参展筹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