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市大型集中供热单位均点火供热

2018-10-11 11:41:00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许倩报道)10月10日是乌鲁木齐市今冬明春正式供暖的第一天,经提前督导检查,目前,乌鲁木齐各规模以上大型集中供热单位均已点火供热,总体运行情况良好。

  记者采访乌鲁木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西山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等近10家热企了解到,9日晚间起各锅炉房均已完成点火,接下来,将根据实时天气情况及时调整供热参数,确保用户家中室温不低于20℃。

  据了解,首府2018-2019年度采暖期用热面积约2.01亿平方米,较上年度增加约1400万平方米。如果遇到供热系统阀门松动、跑冒滴漏等现象,用户可以拨打热企24小时值班热线。若遇到热线打不通、停机、没人接听或热企不及时处理问题,居民可拨打12319或者向辖区供热办投诉。

编辑: 罗成

乌鲁木齐市大型集中供热单位均点火供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