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温泉县迎初雪秒变“童话世界”

2018-10-16 11:44:00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董潇涵 王伟摄影报道)金黄色的秋景,配上白雪的点缀,变成一幅别样美景。10月14日,温泉县迎来2018年初雪,让温泉秒变“童话世界”。

  温泉县博格达尔森林公园。

  14日,温泉县的气温0-8℃,从上午11时许,雪花犹如天女散花般从天空慢慢落下,断断续续持续到18时许。这场初雪下得“羞涩”,停留的时间不长便融化了。

  当天,原本还秋意浓浓的公园里,金灿灿的杨树、漫步的栈道,都被铺上一层薄雪。黄叶与雪花相映衬,这场初雪不仅令温泉县更显得韵味十足,也让游客们惊喜不已。

  前来游玩的湖北游客王先生说,这场初雪带来了冬的寒意,也保留了秋的韵味,美得让人流连忘返。“我里边虽然穿了件毛衫,但依然能感觉到有些寒冷。可景色太美了,让我无法停下拍照的脚步。”

编辑: 罗成

新疆温泉县迎初雪秒变“童话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