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2018-11-12 11:35:00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马凌云报道)11日16时,新疆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北疆大部将迎雨雪天气。

  新疆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窦新英介绍,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北疆大部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州、博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雪,山区局地有大到暴雪,上述部分区域有5级左右西北风,其中博州阿拉山口、塔城地区老风口和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克拉玛依市阵风7级左右,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至吐鲁番市的三十里风区、吐鲁番市鄯善县至哈密市的百里风区阵风9—10级,气温下降8℃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伊犁州南部山区、喀什地区、克州、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巴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或雨夹雪转雪,其中喀什地区南部、和田地区西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转雪,山区局地有暴雪,南疆塔里木盆地中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并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南疆大部气温下降5—8℃。

编辑: 罗成

新疆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