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签约15.2亿元

2018-11-12 11:38:00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王玉召报道)11月11日,以“大美新疆 · 林果飘香”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经过3天的展示交易,共达成签约额15.2亿元,其中,博览会现场签约2亿元。现场销售额430万元。

  自治区林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徐洪星表示,本届博览会是在连续9届“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的基础上,升格为“首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参展单位涉及我区13个地州市82个县市,216家农林企业,共有163个种类、600多个名优特色干鲜果品及其精深加工产品、农副产品、旅游产品等,涉及范围广,参展商多,产品种类丰富。

  此外,博览会还特别推出了新疆果业集团的“快闪店+行为艺术展+电商直播”推介活动。新增了以“提升包装设计水平、助推品牌林果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包装设计大赛。并设置了四场专场推进活动,加强对巴州、和田、阿克苏等地域特色林果产品的推介。与此同时,还专门安排了广东省与受援地喀什地区面对面的推介销售活动。

  “本次展会,对提升新疆林果产品在华南地区和港澳台地区的知名度,促进林果产品长期占领内地市场,走向国外市场等具有重要意义。”徐洪星说。

编辑: 罗成

首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签约15.2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