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阿克苏地区多措并举助力“冬游阿克苏”

2018-12-05 17: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阿克苏12月5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阿克苏台记者陈雄飞 任红芳)今年冬季,阿克苏地区的各大景区开启特色旅游模式,推出了多条常规旅游线路和节庆活动线路,着力实现冬季畅游阿克苏,多姿多彩不打烊。 

  随着冬季的到来,地区各景区的风景也应季而变。阿克苏市康辉旅行社业务咨询员热依拉?阿不都哈力克介绍说:“这段时间我们这边去温宿大峡谷的游客比较多,因为大峡谷那边现在下雪了风景特别,明天我们还要去阿瓦提那边考察一下。
    这两天,市民郑苏玲的朋友要来新疆旅游,一大早她便来到旅行社咨询旅游线路,她告诉记者:“我这两天就打算带她去大峡谷去看一下,到新疆来玩儿的话,一定要来这边看一下咱们这边的雪景,胡杨还是比较值得看的。

  记者了解到,针对冬季旅游,各大旅行社除了推出大峡谷+神木园一日游、沙雅胡杨林风光+沙漠一日游等常规游线路外,还规划了突出了拜城克孜尔千佛洞+温泉新疆冬季“冰火两重天”的特色旅游线路。热依拉?阿不都哈力克说:“每条线路都可以感受到我们阿克苏的不同的风景,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的旅游特色,让游客们享受到我们新疆的冬季美景。”
    针对冬季旅游,阿克苏旅游服务中心也在积极组织企业与本地景区及各地州景区对接,引导大家积极发挥作用让旅游市场热起来。
    阿克苏旅游服务中心负责人孙延表示:“一方面就是宣传推广,再就是协助好我们当地的旅行社,把这个接待工作搞好。我觉得现在来说的话,这个地理位置是一个核心的位置,我们真正的集中了很多优秀的,丝绸之路的佛教文化的一个发源地一样的地方,加上我们阿克苏这个合适的气候,今后我们一定会有希望成为新疆的旅游的集散的中心位置。

编辑: 罗成

新疆阿克苏地区多措并举助力“冬游阿克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