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各大航空公司 加密夏航季直飞新疆外航线

2019-03-13 11:32: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3月31日,民航将进入夏航季,各大航空公司将在新疆新增、加密各地州直飞疆外城市航线,方便南北疆各地与内地城市加强联系。

  3月31日,南航计划新开和田—乌鲁木齐—广州、和田—库尔勒—成都以及喀什—和田—郑州航线。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将进一步织密疆内航线网络,也将为援疆工作和和田地区商务客流出行带来更多便利。换季后,由和田出发前往各地的航线将达到7条,除新开3条外,还有和田—阿克苏—喀什、和田—乌鲁木齐、和田—乌鲁木齐—天津以及和田—乌鲁木齐—西安航线,通达城市达到9个。同时,南航还将新增长沙—库尔勒—伊宁航线,恢复库尔勒—乌鲁木齐—上海虹桥航线。

  华夏航空将开通西宁至伊宁、库尔勒的直飞航班,直飞航班开通后,西宁至库尔勒只需2小时30分钟,西宁至伊宁只需4小时30分钟。目前,该航班机票已经开舱销售,并推出西宁—伊宁、西宁—库尔勒首航特惠机票。华夏航空通过库尔勒连接起了我区各支线城市,实现经库尔勒中转到达和田、喀什、阿克苏、塔城、石河子、博乐、阿勒泰、吐鲁番、克拉玛依、莎车等多个疆内城市,并向旅客提供一票到底、行李直挂、中转专人专车接送、免费改签、免费隔夜住宿等贴心服务。

  东方航空新增伊宁—西安、吐鲁番—西安、和田—西安、喀什—西安航线,每日一班。

编辑: 罗成

各大航空公司 加密夏航季直飞新疆外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