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升温进行时 5月20日全疆大部天气晴好

2019-05-20 11:43: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新一周新气象,早安,亲爱的你。对于全疆大部的小伙伴,尤其是北疆的小伙伴来说,在经历了大衣和秋裤的组合后,今天终于可以穿上短袖啦。

  今日(5月20日)除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喀什地区山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微到小阵雨外,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的天气也非常好,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升到了24℃,最低气温为11℃,3级风。

  

  5月20日,乌鲁木齐天气晴好,人们也早早地出门锻炼了。

  温差较大,好在最低温也在两位数,对于年轻人没什么影响,老人和孩子可能觉得早晚有点凉,最好在T恤外加一件薄衫,中午最热的时候脱掉。

  又是崭新的一周,上班族们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呦!坐班的你平日要注意保护颈椎。

  这里有一个简单的自测方法教给大家:保持坐姿,缓慢左右转动或摆动头部,如果有颈部牵拉感或者酸痛感,说明颈部的肌肉肌腱有一定劳损,可能是患有轻度颈椎病。

  电脑放置的高度、距离不合理时,也会无形中加大我们颈椎的劳损。建议电脑屏幕与面部距离保持在0.5米以上,桌面高度与胸口下方平齐。

编辑: 罗成

升温进行时 5月20日全疆大部天气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