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2019-05-20 11:45: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樊虹壹报道)5月17日,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2019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启动。

  此次活动以“培根铸魂 守正创新”为主题,于5月17日至23日在全疆各地同步举行。活动期间,全区各地州市将面向基层、面向实际、面向群众开展100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社会科普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疆历史,展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让党的最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筑牢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自治区社科联对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等新评选出的23家第四批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进行命名授牌。截至目前,全疆已挂牌94家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编辑: 罗成

2019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