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舒服!今日全疆这些地方有雨,出门记得带伞

2019-07-11 10:34:00来源:天山网

  7月11日,雨后的乌鲁木齐空气清新,天空多云,市民在雅山公园里晨练。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早安呦,亲爱的你!吃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开始新的一天吧!

  夏日的雨水简直就是天公送给大家都礼物,今天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南部和东部、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哈密市北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全疆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7月11日)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7℃,和昨日(7月10日)32.5℃的最高温相比,今天凉爽不少呢。

  不喜欢暴晒的不只我们,还有一些娇弱的花花草草。你可能会纳闷:为啥天天给花浇水、晒太阳,花却越来越“虚弱”?

  这是因为有些花如果在高温下接受阳光直射,就会出现黄叶死亡的情况。办公一族喜欢养的文竹就是喜阴的植物。

  老人家喜欢养的芦荟有较强的抗旱能力,离土的芦荟能干放数月不死,然而芦荟晒太阳时间长了会发黄,还会长出一些小斑点,影响美观。它放在家中阳台没有太阳直射的地方。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记得帮助家里的花花草草防暑吧。

编辑: 罗成

舒服!今日全疆这些地方有雨,出门记得带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