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月起坐着飞机空中游览巴音布鲁克和博斯腾湖

2019-07-11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和静7月11日消息(巴州台记者张新华、杨晓东)近日,和静县和博湖县分别与国家级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户企业新疆翼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了《和静县巴音布鲁克通航+旅游度假营地项目建设协议书》和《博斯腾湖通航+旅游度假营地项目建设协议书》,标志着巴州通航+旅游度假营地项目建设进入实施阶段。预计于7月20日,第22届东归那达慕大会期间,在巴音布鲁克镇实现首飞。7月底在博斯腾湖开启通航+旅游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和静县、博湖县将与新疆翼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分别在和静县巴音布鲁克镇和博湖县博斯腾湖建设通航+旅游度假营地项目。项目分两期投入和建设,第一期主要建设景区内机库、通信站、停机坪等,并投入1架直升机运营;第二期主要建设接待厅、贵宾室、飞行科普馆和民宿等设施,并投入1架R44直升机运营。
  新疆翼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葛风波说:“巴州是公司‘飞越百城’计划在新疆的首个站点,这里有美丽的巴音布鲁克草原和全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是发展低空旅游事业的首选之地,我们计划是7月20日在巴音布鲁克镇实现首飞,届时游客可在空中一睹九曲十八弯、天鹅湖和奎克乌苏石林等美景。”
  和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龙说:“今天我们跟新疆翼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标志着巴音布鲁克草原迎来了低空旅游项目,填补了从空中看草原这样一个旅游项目的空白。目前,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各项保障工作都已经完成。”
  新疆翼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致力于让通航回归本质,计划未来三年在全国布局252个站点,让飞行变得更简单,提供飞行科普及研学、私人飞行驾照培训、低空旅游、娱乐飞行、定制飞行、政府应急救援(公安巡视、医疗救护、防灾减灾救灾、气象探测、航空护林、电力巡视、土地勘测)等通航服务以及旅游度假全方位的保障。

  

编辑: 罗成

7月起坐着飞机空中游览巴音布鲁克和博斯腾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