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新疆国际车展即将开展 300张赠票等你来拿

2019-07-19 10:48: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喻义昌摄影报道)2019新疆国际车展将从7月24日开始正式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作为一年一度新疆最大的国际车展,吸引了各大汽车品牌加盟,车展现场汇集高端品牌、合资品牌、国产品牌、新能源汽车等80多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包含轿车、SUV、商务车等千余款热销车型,一展看遍车市所有心动款式。

  那么,如此一场足以让购车族们摩拳擦掌的车展,要怎么去,门票又怎么获得,无疑成了开展前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记者从主办方处申请了300张免费赠票,为广大购车族们送上一份福利。

  本周五(7月19日)开始,市民只要前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东风路新疆都市消费晨报,在侧门保安处经过登记,便可以抢得赠票,每人限抢2张,累计300张门票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抢完为止。

  图为2019新疆国际车展赠票。

  图为2019新疆国际车展赠票。

  抢到票后,凭票可以在7月24日-7月29日车展期间的任意一天前往,届时可以看到雷克萨斯、宝马、奥迪、奔驰、讴歌、林肯、英菲尼迪、德国大众、沃尔沃、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带来近期最新上市的重磅新车,国内外80余汽车品牌都将齐聚一堂,对于想要买车的人们来说,不管是体验、品鉴、购买,所有对于汽车不同的需求,都可以在此次车展上得以实现。

  与此同时,由于7、8月往往是车市销售淡季,此时2019新疆国际车展的开幕,对于车企来说是一个难得的销售冲量好机会,今年7月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个月,众多新政将在本月开始实施,除了6月25日结束的新能源补贴政策外,购置税新政将在7月1日实施,而一些省份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也将在7月开始。此时,正是抄底买车的最佳时机,“本届车展上很多国五车型将推出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价格肯定是以往根本买不到的,降价促销的国五车型基本在车展上都有销售,很多参展商表示这次参展将是购车者购买国五车型的最佳时机。 

  抢到免费赠票的市民,在车展开始后,可以直接凭票进入。自驾车前往车展的市民,可以直接通过导航查询“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即可到达,乘车市民可以乘坐78路、523路、1路、101路公交车,在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下车即可。

编辑: 罗成

2019新疆国际车展即将开展 300张赠票等你来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