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6所高校授牌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2019-07-19 10:49: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代筱晔报道)7月17日,服务新疆退役军人教育合作发布会暨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授牌仪式中,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疆职业大学共6所高校,成为自治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主要承担自治区退役和现役军人的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加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是为新疆退役军人解决“后路”之忧,是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迫切要求,也是提高退役军人能力素质的根本途径。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就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惠政策进行了发布,相关处室人员和授牌院校领导就相关优惠政策回答了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代表的现场提问。

  会议中,各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承诺,要以各自的优质教学资源为依托,紧紧围绕社会岗位需求及退役、现役军人的特点,强化开放合作,汇聚整合力量,精准推进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多层次工作相融合,助力退役军人提升职业技能,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编辑: 罗成

新疆6所高校授牌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