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新疆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结营

2019-07-23 11:12:00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晓艳报道)7月22日,2019年新疆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结束。

  2019年新疆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由自治区科协和教育厅共同主办,在全疆中学选拔了各族营员200多名,并配备带队老师,从7月上旬开营奔赴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参加大学营地活动。

  活动期间,营员在这十几所知名高校里学习交流参观,与大学生同住同吃同学,体验大学文化和校园生活,还聆听了名家科普讲座,参与科学探究和实验,参加科技社团活动等。

  这项活动旨在以“科技为核、文化为翼、合作育人”,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在科学普及和提高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

编辑: 罗成

2019新疆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结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