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公交学生卡年审推出惠民新举措 18岁以内年审只需审一次

2019-09-11 10:25:00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梁乐报道)即日起到10月底,乌鲁木齐本年度的公交学生卡将进行年审。市民可持相关证件在红山一卡通自营网点和电信营业厅办理。

  记者9日从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9月1日起,本年度的公交学生卡审验工作已正式开启,年审业务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审验公交学生卡时,十八岁以下需携带学生卡、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进行年审;十八岁以上的学生,需携带学生卡、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以及学校证明(证明上贴近期照片,在照片上加盖学校公章)。

  红山一卡通公司通过技术升级,今年推出了新的惠民措施:凡是今年参加过学生卡年审的十八岁以下学生,从明年起将不用再进行一年一次的学生卡审验,卡片可长期有效;直至学生年满十八岁后,再进行一年一审。

  本年度年审业务可在红山一卡通5个自营网点办理,分别为王家梁、天百名店、头宫、乌鲁木齐站北广场和益民大厦。另外,全市的13家电信合作营业厅(如南湖营业厅、小西门营业厅等)也可办理年审。

编辑: 罗成

乌鲁木齐公交学生卡年审推出惠民新举措 18岁以内年审只需审一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