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日全疆各地天气晴好 乌鲁木齐市南郊东南风5到6级

2019-09-19 11:05:00来源:天山网

  9月19日,乌鲁木齐市天气晴好。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 张万德摄影报道)“白露暖秋色,月明清漏中。”早安,各位小伙伴。此时的你是在被窝里睡眼惺忪,还是正准备出门呢?

  今日(9月19日)全疆各地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4℃至33℃之间。北疆北部的部分区域有4~5级偏东风。

  乌鲁木齐市今天又是晴好天气,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5℃,东南风3到4级。南郊一带有5到6级东南风,阵风可达7级,风力较大,请注意道路通行和交通安全。

  秋季感冒增多,预防感冒,首先要根据气温变化适当增减衣服,尤其是老年人更要注意。室内的空调温度不要过低,一般在25℃~27℃最好。秋季是疾病的高发期,遇到疾病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间。

  常言道:“秋季进补,冬令打虎”,但进补时要注意不要无病进补和虚实不分的乱补。“贴秋膘”也不能简单追求多吃肉,荤素搭配才营养均衡哦。

  9月19日,一架飞机从乌鲁木齐市上空的月亮旁掠过。

编辑: 罗成

今日全疆各地天气晴好 乌鲁木齐市南郊东南风5到6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