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

2019-09-27 16: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27日消息(通讯员 高景)9月26日,乌鲁木齐市第四十九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以“壮丽七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系列爱国教育活动。利用主题班会、大课间开展红歌传唱、“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快闪、制作手抄报等活动,多种方式表达爱国情。

  乌鲁木齐市第四十九中学“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快闪活动中,同学们手举国旗,摆出“十一”字样。(高景 摄影)

乌鲁木齐市第四十九中学“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快闪活动中,同学们手举国旗,摆出“心”型。(高景 摄影)

乌鲁木齐市第四十九中学“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快闪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摆出“70”字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景 摄影)

乌鲁木齐市第四十九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以“壮丽七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系列爱国教育活动,同学们在大课间开展红歌传唱(高景 摄影)

编辑: 加乘

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

9月26日,乌鲁木齐市第四十九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以“壮丽七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系列爱国教育活动。利用主题班会、大课间开展红歌传唱、“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快闪、制作手抄报等活动,多种方式表达爱国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