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 实习生卡地丽亚·艾买尔报道)国庆节将至,新疆各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

  国庆期间,伊犁、阿勒泰、塔城等地景区都将迎来一年当中风景色彩最丰富的时候。

  那拉提旅游风景区自驾游有福利。那拉提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营销中心主任车华说,只要是车辆为7座以下、三人成团,符合这项驾乘游的游客均可享受200元/人自驾游那拉提的高端旅行,原价为300元,此外可获得一张特色歌舞美食优惠券,每天限300辆车。

  那拉提金秋时节景色。图由景区提供

  国庆节期间,阿勒泰文旅体验中心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店正式启动运营,游客可在体验店预订门票定制路线,并在文旅体验中心领取喀纳斯景区的门票。

  国庆期间,吐鲁番推出线路门票优惠,只需160元,就可一票参观交河故城、高昌故城、苏公塔、阿斯塔那古墓等历史文化精品景区。

  国庆前夕,一组炫目的灯光秀将乌鲁木齐送上了多个搜索引擎的热搜前十名,据携程旅游网发布的《2019国庆假期旅游出行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乌鲁木齐跻身国内十大热门目的地城市,搜索增幅跃居全国第一。

  国庆期间,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都将组织各项文艺活动,在乌鲁木齐周边,南山牧场人文生态风景区所含的西白杨沟、乌拉斯台、菊花台、庙尔沟龙王瀑布四个景区都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凡在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出生的游客,凭相关证件免票。国庆期间,新疆古生态园·汗血马基地,门票半价80元,国庆期间过生日的游客可免费参观。

  江布拉克景区金秋景色。图由景区提供

  丰收时节,一定要去江布拉克景区打卡麦田照,出生日期为10月1日的,在该景区凭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免门票优惠。奇台县碧流河镇天山花海景区,国庆期间推出98元套票一玩到底(包含门票及8项娱乐设施,除彩虹滑道不限次数外其他均为单次费用)。此外,玛纳斯县神榆台景区国庆期间门票实行三免一政策,即三人同行,可免除一人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