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视频新疆

央广网

[视频]专访新疆玉雕界泰斗、金银错第一人---马进贵

2015-10-27 20: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消息(记者 罗成)马进贵创作主题以金银错嵌宝石工艺为代表,器皿造型以中国传统造型为主,结合伊斯兰文化之特色,形成了与众不同的鲜明的艺术风格,使其独树一帜。

      作为新疆玉雕界泰斗,金银错第一人,马进贵见证了和田玉53个春秋的发展变化,虽然受大环境影响,全国各个行业都受到波及,和田玉行业也在出于低迷阶段。但是,马进贵却说,玉器行业发展前景很大,他还继续看好和田玉。

      如今玉器行业,在这种低迷的状态中也是非常好的,可以把和田玉虚高的价格沉淀一下,市场明朗化了,和田玉的收藏品、装饰品、商品也就明朗了,和田玉的未来会更加没好。

 

编辑:罗成

关键词:马进贵;新疆玉雕;金银错;泰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赵忠祥卸任主持人委员会 朱时茂赠字泰斗

赵忠祥卸任主持人委员会 朱时茂赠字泰斗,7月21日晚,赵忠祥的“老赵会客厅”欢声笑语,赵忠祥的老朋友、著名演员朱时茂特别带来了他刚刚亲笔书写的“泰斗”书法作品礼物,当面送给赵忠祥。朱时茂抢过话题,赞扬赵忠祥说,你就是中国主持界的泰斗,你为中国观众主持人了十多届春晚,主持人几十年的《动物世界》。

2015-07-22 16:47:00

围棋泰斗陈祖德辞世

昨天晚上,中国棋坛传出了令人悲伤的消息,围棋大师陈祖德因病医治无效逝世,永远离开了自己一生钟爱的围棋事业,享年68岁。

2012-11-02 08:14:00

经济学泰斗留给我们的深远洞见

亚当·斯密、约翰·穆勒、凯恩斯、马尔萨斯、弗里德曼、马歇尔、李嘉图,这些已经逝去的经济学大师的名字我们并不陌生,他们的经典理论我们耳熟能详。时至今日,当我们面对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中国经济的崛起、通货膨胀、贫富差距、人口老龄化、医疗保险和全球变暖问题,这些故去的经济学泰斗又留给我们哪些深远的洞见呢?

2012-07-12 14: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