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分网 > 2014新疆分网 > 厅局

央广网

新疆国税局:您安心旅游我贴心服务

2016-05-10 17:28: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0日消息(记者加乘 通讯员李文 王昊奕 费翔)“五一小长假”期间,阿克苏地区乌什县迎来旅游旺季,当地各大宾馆、酒店入住率均达九成以上,酒店业营改增纳税人领用发票随之进入高峰期。乌什县国税局组织“90后税官战斗队”,为纳税人顺利开票“保驾护航”。

  5月1日晚8点,在乌什县燕山大酒店,甘肃导游李梅因为第2天清晨就要带旅游团一行返程,正在担心能不能及时开具住宿发票。在酒店宣传营改增政策的乌什县国税局干部牟宗华见状,顾不上吃晚饭,手把手地指导酒店工作人员,为旅游团逐一开具了全部所需发票。燕山大酒店经理朱伟红说:“从4月29日起,我们酒店接连接了4个旅游团,光是接待客人,酒店工作人员就焦头烂额了,多亏有了税务干部的热心帮忙,为我们解了开票的燃眉之急!”

  三天“小长假”中,牟宗华和他的“90后”同事们或上街发放宣传资料、或入户协助纳税人开票、或留守办税服务大厅,一天也没有休息。但谈起营改增,牟宗华神色间难掩兴奋:“我们局全体干部都取消了休息,为的就是最大限度地满足纳税人需求。‘五四’青年节就要到了,年轻人怎么能落到后面呢?能做点小小的事情,为游客和试点纳税人带来一点便利,我们觉得值!”

编辑:加乘

关键词:新疆国税局:您安心旅游我贴心服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