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厅局

央广网

新疆国税局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04 13:31: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4日消息(记者加乘 通讯员 李文 王昊奕)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九次党代会刚刚落下帷幕,新疆国税系统第一时间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11月3日,新疆国税局正处级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自治区党校正式“开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自治区党校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主题举办的首个培训班,也是新疆国税系统近万名国税干部2016年政治生活中的“重头戏”。共计53名来自新疆国税局机关与各地州市国税局的正处级以上领导将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精神展开深入学习与研讨。

  自治区党校副校长丁守庆在开班致辞中表示,自治区党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专门投入了最优秀的师资力量,设计了丰富充实的培训课程。希望国税同志们把理论学习与提高认识相结合,把培训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把研讨交流与创新工作相结合,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培训班上,新疆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培平以《奋力推动新疆国税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为题,为培训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精神。刘培平局长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级税务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建设。

  刘培平局长指出,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科学阐述了今后五年新疆工作面临的“五大机遇”,明确了做好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奋斗目标,擘画了未来五年新疆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宏伟蓝图。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引领和鼓舞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在总目标的旗帜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刘培平局长强调,新疆国税事业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疆国税系统一定要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和国家税务总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统领新疆国税工作,按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推动税收现代化战略,打造“一支铁军”,统筹“两大责任”,突出“三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奋力推动新疆国税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让国税铁军的旗帜在新疆经济发展和改革的前沿阵地上高高飘扬。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