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厅局

央广网

新疆民政厅紧急调拨16万救灾物资 今天下午送达呼图壁地震灾区

2016-12-10 20:04:00 来源:央广网新疆频道

   央广网呼图壁12月9日消息(记者张雷 呼图壁台记者徐承秀) 今天下午,新疆民政厅紧急向呼图壁县调拨第一批救灾物资,以保障该县受灾转移群众安置需求,帮助灾区做好群众临时安置工作。

  此次调拨的物资包括棉大衣、棉被褥、折叠床、手电、发电机、防潮垫、帐篷等,总价值近16万元,现场进行分发,确保物资及时送往一线。

  “领导们批示,把老百姓最急需的物品,帐篷啊、棉被啊、大衣啊这些东西及时送过去。”新疆民政厅副厅长刘强说,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黄金,要求呼图壁县将受灾物资及时送往灾区一线,不能过夜,后续还将根据受灾情况继续调拨物资。

  据统计,截止今天下午,呼图壁县已向雀尔沟镇调运州、县民政部门的民政物资,包括救灾帐篷130顶,棉被褥360套,棉大衣200件,棉衣裤160套,矿泉水500件,方便面500件。

  呼图壁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金山表示,“我们将根据各乡镇受灾情况将全部物资分发给受灾乡镇的群众手中,确保受灾群众不受冻,不挨饿。”

编辑:加乘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