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频道 > 2014新疆分网 > 厅局

央广网

新疆河南联合举办“丝绸之路豫哈?密作纺织服装展洽会”

2016-12-19 10: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密12月18日消息(记者张雷  哈密台记者马晶晶) 为期三天的“丝绸之路豫哈?密作纺织服装展洽会”今天在新疆哈密市闭幕,21家河南省及其它省市参展企业和21家哈密本地企业集聚,上万件参展产品亮相展会,围绕“传统+时尚”、“密作+文化”、“产业+援疆”的模式,来展示豫哈两地各类职业工装、品牌服装、纺织产品、面料、密作刺绣和哈密清代服饰等。 

  哈密是新疆东大门、古丝绸重镇,被誉为“大美新疆的缩影”,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成本优势、资源优势,依托已形成的“密作”品牌效应。近两年,哈密市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努力将哈密打造成为国际职业工装产业基地、民族服饰产业基地和“一带一路”国际时尚服饰驿站。 

  这次展洽会参展企业品牌知名度高、企业规模大,并紧紧围绕产业基地建设,突出展示各类职业工装,是一次集纺织、染整、面料、服装设计加工和采购贸易于一体的服装行业全产业链展示盛会,也是一次豫哈两地纺织服装生产商、采购商、参展商集中采购商贸洽谈的盛会。 

  展洽会期间,哈密市还举行了纺织服装商贸洽谈活动、中电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哈密5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2016“一带一路” 新疆(哈密)服装论坛、哈密市与国防科工局协作配套中心座谈会暨通航产业发展和军民融合项目签约仪式,以及2016中国哈密丝路新韵高级时装发布会等多个活动。

编辑:罗成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