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万名国税干部聚焦总目标 抓好 “学转促”

2017-02-17 18: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17日消息(记者加乘 通讯员 李文 费翔)连日来,新疆国税局以召开视频动员会、党组中心组学习、各支部学习,以及座谈、研讨等各种形式,紧紧围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目标和关键环节,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和要求,提出“把一切税收工作纳入总目标”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转促”专项活动在全疆国税系统扎实推进。

  2月14日,新疆国税局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在全区国税系统吹响了“学转促”活动“冲锋号”。新疆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培平在会上强调,在担负着“为国聚财和维护稳定”两大责任的新疆国税系统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既是税收服务总目标上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也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干部认识上再统一、能力上再提高、作风上再转变,进一步解决作风突出问题的有力抓手。

  刘培平局长要求,全区各级国税机关在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中,要坚决摒弃“局外人”、“差不多”及“过得硬”的思想误区,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上求突破,切实将“政治上讲规矩、业务上讲规范、工作上讲规则”贯穿始终,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务求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转促”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新疆国税局党组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国税系统万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陈全国书记讲话精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把“学转促”专项活动抓紧、抓实、抓好;要求各级国税机关在新疆特殊区情社情下,无论是为国聚财,还是维护稳定,都要将总目标作为指导税收工作的总遵循,坚持所有税收工作都围绕总目标来展开、来谋划、来推进,确保聚焦总目标不走神、不散光、不跑偏;各级国税部门在第一时间成立“学转促”活动领导小组,把“学转促”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具体方案,组成联合督导组,采取联合检查、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方式,督导“学转促”活动开展情况。

  记者了解到,在新疆国税局党组的部署下,全区国税系统万名党员干部纷纷聚焦总目标,掀起了“学转促”热潮。乌鲁木齐市国税局将“学转促”的成果转化为税收工作的内生动力,做到专项活动与重大税收活动、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促进税收事业稳步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伊犁州国税局要求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自觉性投入到专项活动中去,聚焦破除“四风”,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和依法治税工作,用落实便民办税的真用力,换取纳税人的真满意;哈密市国税局将“学转促”专项活动与班子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有机结合,以整改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作风的大转变推进国税事业不断发展;阿克苏地区国税局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于活动全过程,下好改革攻坚“先手棋”,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地生根。

  刘培平说,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开展好“学转促”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让我们认真贯彻总局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强大的正能量,更好地推动新疆国税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加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