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驻苏盖特力克村工作队组织收看沙场阅兵

2017-07-30 21: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30日消息(通讯员 田泽玥)7月30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首次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沙场阅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三军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9时,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驻苏盖特力克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民兵代表共同收看阅兵式直播。震撼人心的沙场阅兵让大家热血沸腾,会议室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阅兵式结束后,大家仍不愿离去,热烈讨论。

  村民艾合买提·麦麦提说:“太震撼了,我们的人民解放军太强大了,我们的国家太强大了,我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不怕苦,坚韧的品格,我也一定会珍惜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以后等我的儿子长大了,也要让他光荣参军,报效祖国。”

  村干部多力坤·吾许尔说:“近些年来,我们村的稳定工作发生了很大变化,村民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村容村貌也有了很大改善,这些都离不开国家的强大,离不开党和政府的英明决策,相信在工作队的帮助下,我们村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通过观看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我感受到了祖国军事力量的强大,我为祖国拥有这样的英雄部队感到骄傲和自豪,相信我们的人民解放军能够战胜一切敌对、分裂势力,我们驻村干部也要认真履行责任使命,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工作,让群众满意,不辜负党的信任。”工作队队员张贝激动地说。

  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王伟表示:“看了阅兵式我很有感触,看到我们人民解放军我们的威武之师无论从精神面貌还是部队装备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感到很自豪和振奋,相信我们的人民军队能够保卫祖国领土的完整、能够保卫人民的安全、国家的稳定,习主席的讲话回顾了建军90周年光荣的历程,也明确提出了党指挥军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指明了我们军队的发展方向,让我们对祖国、对自己的人民军队、对党有更强的信心,此刻作为在维稳第一线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成员之一,我也坚信我们会不辱使命,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八项任务,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 加乘
关键词: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驻苏盖特力克村工作队组织收看沙场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