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征集缓解交通拥堵建议

2018-05-15 16: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5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乌鲁木齐台记者宋春雪):乌鲁木齐市昨天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畅通工程”缓堵保畅的成果,面向市民公开征集缓解交通拥堵的意见建议。

  今年四月起,为缓解交通拥堵现状,乌鲁木齐开展“规范施工行动”“匝道瘦身”等多项缓堵措施,取得良好效果。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科民警满志明介绍:“前期工作取得一定成果。但是优化措施和点段梳理工作还显不足,我们希望公开收集全体市民建议,集思广益,为后期畅通工作开拓思路。”

  倡议表示,市民在缓解交通拥堵方面的建议,交警部门会认证倾听,梳理采纳。满志明说:“具体信息也分了六类,比如交通组织优化、交通设施完善、交通秩序整治、公交车站不合理、立体型过街的建议等。”

  这次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市民可以通过“乌鲁木齐交警”微信公众号、热线电话、传真、邮箱四种方式参与。乌鲁木齐交警支队交通科副科长张俊伟表示,“交警部门将对市民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对措施可行、效果显著的建议措施将给予适当奖励。”

编辑: 加乘

乌鲁木齐征集缓解交通拥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