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让游客畅游博州

2018-05-17 12:04:00来源:博尔塔拉报
   博尔塔拉报讯(记者张晓敏报道)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8个“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5月14日,记者从新疆博州旅游局获悉,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博州将开展“文明旅游伴我行”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各县市旅游局将会同旅游企业、旅行社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据了解,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博州各县市景区将组织游客开展“文明旅游”签名活动。赛里木湖景区将开展“生态赛湖·文明伴你行”活动。当天,赛里木湖景区实行所有游客门票半价,并分派2辆博乐市区至赛里木湖景区的“博州赛湖号”区间车供游客免费乘坐、游览。到达赛里木湖景区内,游客也可享受乘坐免费景区环湖区间车,并可在任意一个景点换乘另一辆区间车;博乐市将推出一日城市休闲游、一日生态观光体验游等特色旅游路线,并对游客所参观的景区和生态基地推出门票、购物等各项优惠举措;阿拉山口市国门旅游景区也将在当天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温泉县则推出温泉旅游活动,游客洗温泉、参观北鲵科研宣教中心、购买旅游特色商品都将有优惠。

  目前,活动期间的各项活动都在积极筹备中。

  博州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刘建说:“此次推出的系列旅游活动,旨在提高中国旅游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更希望成为博州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日。同时,也致力于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进一步增强游客的文明出游意识,提升游客对博州旅游产业的关注度。”

编辑: 加乘

“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让游客畅游博州